首页 > > 2324

新青聯辦「巨人之旅」音樂會慶回歸

2017-06-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新界青年联会主席与一众主礼嘉宾主持音乐会启动仪式

   【香港商報網訊】新界青年聯會(下稱新青聯)一直致力為青年提供多元化的社會服務,發揮他們的潛能,為社會的發展和穩定作出積極貢獻。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的重要時刻,為隆重其事,新青聯於2017年6月21日於香港大學,與本地著名青年樂團「馬勒樂團」合辦了「巨人之旅」暨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音樂會,透過古典音樂,凝聚香港市民,一同慶祝這個歷史性時刻。

  推動香港的藝術發展

  新青聯表示,音樂會除達至20周年慶典的目標——「全民參與、共慶回歸」,也讓本地青年音樂家以音樂演出服務香港,回饋社會,實踐理想抱負;最後,透過音樂會,拉近社區大眾與古典音樂的距離,推動香港的藝術發展,孕育新一代的本地音樂家,讓文化藝術得以傳承。

  當日出席音樂會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蔡素玉、新青聯創會會長黃碧嬌、新青聯會長立法會議員陳恒鑌、新界社團聯會副理事長兼總幹事李世榮、新界校長會副主席林傑虎校長及馬勒樂團藝術總監兼首席指揮吳懷世。

  本地青年音樂團「馬勒樂團」在音樂會演奏了多首著名樂曲,包括馬勒《巨人》、普契尼《波希米亞人》等,接近兩小時的音樂會聲樂繚繞,震撼人心,獲得觀眾掌聲不斷,最後整個活動在優美的樂聲中圓滿結束。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