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微軟發布內置指紋識別器的新鍵盤 售價884元

2017-07-05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微軟周一發布了一款內置指紋識別器的新鍵盤。

  這款鍵盤的正式名稱為“Microsoft Modern Keyboard with Fingerprint ID”,用戶只需用一根手指觸摸一下鍵盤即可輕松登錄Windows 10設備。該鍵盤支持藍牙,這意味著用戶無需用連接線將它與Windows 10設備相連,還可以隨意挪動它的位置。

  這款鍵盤提供了一種快速登錄計算機的解決方案,而且用戶再也不用為記住密碼而費神了。

  該鍵盤使用了微軟的Windows Hello技術,某些網絡攝像頭可以通過識別用戶面部來解鎖計算機,所用的也是這種技術。

  然而,這款新鍵盤的售價可不便宜,它的官方零售價為129.99美元(約合人民幣884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