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港女攝大帽山揚威國際 獲讚展現人與自然共繁榮

2017-07-05
来源:巴士的报

   本港年輕攝影師李嘉蔚憑大帽山雲海夜景照片揚威國際,勇奪「人類與大自然」組別大獎,為今次比賽中唯一香港優勝者。主辦機構盛讚作品完美展現人類與大自然共繁榮的盼望,李嘉蔚期望透過自己的作品,讓更多人認識香港的世界級自然美景。

得獎作品 (大會圖片)

  李嘉蔚的作品《這夜,照亮了一個夢》,捕捉了大帽山入夜雲海美景。協會亞太區總幹事Charles Bedford讚揚作品探索人類與大自然的關係,完美展現兩者共繁榮的盼望。

  李嘉蔚提到雲海景致,可遇不可求,她感到人類很渺小,只能順應自然,感受此時此刻,「正如比賽主題所說『凝住自然』,面對着眼前大自然的美景,快門將凝住了此際的感動」。她相信只要用心發掘,就會發現香港都有世界級自然美景,期望透過自己的作品讓外國人欣賞到香港的自然景色。

  國際保育組織大自然保護協會舉辦全球「凝住自然」攝影比賽,在今年四、五月徵集來自全球一百四十一個國家地區、合共三萬二千七百零四幀作品;當中有一千一百八十二幀來自香港。李嘉蔚在大帽山拍下的相片,獲知名攝影師組成的評審團挑選為「人類與大自然」組別大獎的得獎者,成為比賽十二幀得獎作品之一。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