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贾跃亭发公开信:我会尽责到底,把欠款全部还上

2017-07-06
来源:乐视财讯

  7月6日上午,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发表声明,回应近期外界对乐视所面临的资金困局及其对他本人的质疑。

  贾跃亭声明全文:

  很抱歉让各位担心了。

  乐视至今日之巨大挑战,我会承担全部的责任,会对乐视的员工、用户、客户和投资者尽责到底。我仍旧是乐视控股的执行董事和最大股东,辞去上市公司CEO、甚至更多其他重要职务,就是为了全力以赴实现FF 91最快量产上市。乐视依然会把最好的产品奉献给大家,而乐视汽车更会按照既定的战略展开。再大的挤兑,也挤不垮我们变革汽车产业的梦想。恳请大家给乐视一些时间,给乐视汽车一些时间,我们会把金融机构、供应商以及任何的欠款全部还上。

  感谢在这场惊涛骇浪中,依然坚定支持我们的朋友们,依然坚守梦想的乐视人,以及离开但曾经同行的乐视人。

  部分业内人士也在近日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对贾跃亭和乐视未来的关注和祝福。

  车和家创始人及CEO李想通过雪球公开表示:“现在是乐视最惨的时候,尤其是贾跃亭个人。我反而没有丝毫想要落井下石的想法,自己创办车企已经两年了,我们内部讨论这几年最好的产品理念,FF91几乎都是排在大家意见里第一位的,虽然产品存在过度设计,但确实是少有的让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另外,乐视的能力层面,也是全球为数不多具备智能汽车完整的基础研发能力的企业,具备这个能力的全球不超过五家。在乐视最风光的时候,说问题;在乐视最糟的时候,真心希望乐视可以挺过来,尤其是乐视汽车。”

  易凯资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冉在微博表示,“我要为今天五环上无人驾驶的Robin鼓掌,我同样要为曾经在BAT丛林中蒙眼狂奔的贾跃亭鼓掌。这个世界,以成败论英雄太容易,但推动它走向明天的恰恰是那些看似不经、成败都有一大堆马后炮逻辑的勇敢探索。”

  创世伙伴资本主管合伙人周炜表示,最近关于乐视的消息满天飞。关于乐视和贾跃亭,他认为至少在真正实现互联网电视全面被市场接受和认可方面功不可没。有时候步子迈得太大会扯着蛋,但是并不代表这事儿本质就是扯蛋。对很努力创造新世界的企业家还是抱一份尊重吧。不要总是成王败寇。希望我们的文化能有更多的乐见其成,而不是乐见其败。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