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7月10日起京機動車實施新一輪限行尾號輪換

2017-07-07
来源:人民網

  記者從北京市交管局獲悉:北京市新的一輪尾號限行輪換從2017年7月10日起實施。新一輪限行的車牌尾號為: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2和7、3和8、4和9(機動車車牌尾號為英文字母的按0號管理)、5和0、1和6。

  

 

  根據《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實施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規定,自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10月8日,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將進行輪換。

  交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機動車違反限行,處罰措施為:

  1、受尾號限行的本市號牌載客汽車在五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處100元罰款,不記分。

  2、未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機動車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志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並記3分。

  3、已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載客汽車,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在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志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並記3分;平峰期間違反尾號限行規定的,認定為"違反限制通行規定"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

  4、已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載貨汽車,6時至24時在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志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並記3分。

  5、對本市載貨汽車、黃標車、以及外省、區、市黃標車,違反《通告》規定,進入禁限區域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志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並記3分。

  曹淼

[责任编辑:潘洁]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