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猛料!iPhone曝新名 或側邊指紋解鎖

2017-07-10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數碼訊(水藍)由於曆代iPhone都會有多個測試版本,所以各種渠道傳出的消息自然也是五花八門。日前,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稱,下代iPhone的三款新機中,除了iPhone 7s/7s Plus,另外一款將被命名為iPhone Plus,但顯示屏上方沒有所謂的“劉海”設計,而指紋識別傳感器則會集成在開機鍵下方的新Home鍵上,同時在配色上還會獨享一款“07色”,將提供64GB/256GB存儲容量版本,同時隨機還附贈無線充電磁盤。

  或稱iPhone Plus

  盡管下代iPhone中的OLED版本一直被稱為iPhone 8,但卻未必是該機最終的名稱。在陸續傳出多個版本的說法之後,又有網友@李大錘援引收到的爆料披露稱,下代iPhone的三款新機除了iPhone 7s/7s Plus,另外一款將被命名為iPhone Plus。同時在顯示屏上方也沒有此前我們見到的“劉海”設計,似乎與不久前@Geskin曝光的新款iPhone的顯示屏總成比較接近。

  不僅如此,這款iPhone Plus還會帶來四種配色,包括亮黑,黑色和銀色以及一款新增的“07色”,據稱該配色可以參考第一代iPhone後面顏色,並且僅有iPhone Plus才擁有這個全新的色彩款式,目前在蘋果內部也有稱之為Classic色的說法。

  側置指紋解鎖

  無獨有偶,最近比較活躍的爆料人@Geskin也在推特上表示,OLED版本iPhone 將有四種顏色可選,包括亮黑,黑色,銀色以及新增一款鏡面效果的配色。雖然現在還不能這款鏡面效果的配色,是否便是前面提到的Classic色,但至少該機會有四種色彩款式且有全新的配色的說法,看起來還是與前面的爆料比較吻合。

  更為重要的是,此次的爆料還為iPhone Plus的指紋解鎖位置給出了全新的說法,聲稱該機的指紋識別傳感器被設計在開機鍵下方的全新Home鍵上。換句話來說,在沒有解決屏下指紋識別技術,又不願意采用後置指紋解鎖的情況下,蘋果似乎最終選擇了類似索尼的側邊指紋解鎖方案。而在此前,則有網友爆料稱,OLED版的iPhone的電源鍵變得更長,所以現在看上去或許與加入了指紋解鎖有關。

  支持無線充電

  同時與過去的傳聞一樣,iPhone Plus確實將提供64GB和256GB兩種存儲容量版本,並且支持無線充電功能的說法也得到了證實,據稱將隨機附贈無線充電磁盤,但可以從 lighting接口上拔下來,具體操作可以參考Apple Watch 的充電模式。

  當然,以上爆料的真實性還有待證實,但針對此前泄露的沒有“劉海”新款iPhone的顯示屏總成諜照,@Geskin則援引內部消息人士的說法稱,由於顯示屏總成諜照的曝光,蘋果已經啟動了內部調查,並且加強了工廠的安檢措施,所以結合最新的爆料,或許意味著OLED版iPhone的顯示屏有可能確實沒有“劉海”,而是傳統的“大白式”設計。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