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小米雙攝新機亮相 配驍龍660叫板藍綠廠

2017-07-11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數碼訊(水藍)此前傳出小米或將在月底發布的全新的系列產品,並有可能被命名為小米X1的消息。雖然這樣的傳聞尚未得到官方的證實,但現在網絡上卻出現了一款小米神秘新機的渲染圖,不僅擁有隱藏式的弧形天線,而且略微凸起的雙攝像頭更是給人印象深刻,據稱將定位年輕人群,主攻線下渠道與OPPO和vivo進行正面較量。

  新機渲染圖曝光

  最早傳出小米或推第三個手機子品牌的消息來自某微博大V收費100元的“微博問答”,當時的說法是小米在本月將要發布的新機既不是小米6 Plus,也不是小米MIX2或者小米Note 3,而是一款以前沒有的系列。隨後網絡上又傳出消息稱,小米即將推出的全新系列新機將被命名為小米X1,甚至網絡上已有保護套售賣。

  盡管以上消息的真實性尚未得到證實,但現在微博上又出現了一款小米神秘新機的渲染圖,據稱便是小米全新系列的首款機型。主要特色是采用了隱藏式的弧形天線設計,所配的雙攝像頭略微有些凸起,左邊則擁有藥丸狀的雙LED閃光燈,但整體上還是給人iPhone 7 Plus的感覺。

小米雙攝新機渲染圖亮相 配驍龍660叫板藍綠廠

  代號Jason

  不過,由於沒有這款小米神秘新機的正面照被曝光,所以無法確定是否為全面屏設計。同時從目前曝光的諸多小米的信息來看,代號“Jason”的小米新機或許便是小米全新系列的首款機型,也就是傳說中的小米X1。將會配備和小米6相同型號的JDI incell r63452顯示屏,但尺寸大小為5.46英寸和支持1080p分辨率。

  同時該機還會配備驍龍660處理器,預裝Android7.1.1系統,擁有6GB RAM+64GB ROM的存儲組合,並采用1200萬像素雙攝像頭設計,傳感器分別為索尼IMX386和三星S5k3m3,而前置1600萬像素攝像頭則采用了三星S5k3p8sp傳感器。

小米雙攝新機渲染圖亮相 配驍龍660叫板藍綠廠

  對抗藍綠大廠

  因此,如果小米Jason確為傳說中的小米X1,那么則會是一款定位中端的產品,並且在配置上也確實如傳聞所說的那樣,將主要競爭對手鎖定為OPPO和vivo,同時線下渠道則是該機的主攻方向。而在此前,小米已經逐漸意識到了線下市場的重要性,並且在今年大量開設小米之家、小米專賣店以及小米授權店等自家的線下渠道。

  除此之外,小米還計劃在全新系列產品上引入類似OPPO和vivo的營銷方式,包括高人氣和高顏值代言人也在計劃之中。不過,由於小米官方尚未進行發布會的預熱宣傳,所以7月25日是否真的會有諸如小米X1這樣的新機登場,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