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港股午後大漲近400點 吉利汽車領漲藍籌

2017-07-11
来源:騰訊證券

  隔夜美股三大指數大部分時間向好,臨近收市稍回軟。投資者觀望美聯儲局主席耶倫周三、周四兩天在美國國會發表的證詞。此外,美股第二季度業績即將揭開序幕,幾家大型銀行將在本周五派成績表。恒生指數今早高開0.41%,開盤後漲幅擴大,最高漲近400點,高見25890點,截至發稿,恒生指數漲1.44%,報25868點。成交額494.49億元。

  吉利汽車漲5.92%,報18.26元,公司發盈喜,預計上半年純利將按年大增超過一倍,去年則錄得19.1億元人民幣的純利。吉利解釋,純利大增主要由於期內銷售收入大幅增加,即由於整體銷量大量增加及產品組合改善所致。吉利預計將於8月刊發業績。

  融創中國漲8.92%,報16.12元。今早融創公告顯示,融創房地產(買方)與大連萬達商業(賣方)訂立框架協議,賣方同意出售中國十三個文化旅遊項目公司91%的權益和七十六家城市酒店100%的權益,代價分別約為人民幣295.75億元和人民幣335.9526億元。總代價約為人民幣631.7026億元。合作事項完成後,融創將持有目標項目公司91%的權益和目標酒店資產100%的權益,且將繼續持有目標項目公司9%的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彭偉新表示,美國主要數據已經公布,現在主要等待聯儲局九月或十月的“縮表”結果,才能刺激市場有進一步的升勢,預料恒指在25300點至25500點有短暫支持。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