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樂視FF覓址建廠

2017-07-12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從樂視網辭去一切行政職務,僅保留樂視超級汽車董事長一職的賈躍亭,自9日發微博表示會「負責到底」後,再次公開發言。7月11日中午,賈躍亭發布個人微博稱,為保障產品按時交付,FF91高端工廠將遷至新址,並全力改造現有廠房和推進設備採購,儘快實現量產。

  賈躍亭同時在微博裏表示,繼續保有北拉斯維加斯APEX工廠地塊,建設計劃由三期調整為兩期。他感謝內華達州長Sandoval及北拉斯維加斯市官員在此期間對FF的持續支持。

  不過,FF拒絕透露新工廠的具體選址,亦沒有透露新廠的投資規模。

  此外,據環球網引述樂視控股負責人承認,7月份工資將推遲一個月至8月10日才發放,報道另引述知情人士指出,樂視非上市體系員工被拖糧,其中重要原因是招商銀行此前申請凍結樂視財產,導致樂視非上市資金無法周轉。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