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會德豐:下半年推三盤

2017-07-12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莊海源報道:會德豐地產上半年售出單位逾1000伙,套現超過100億元。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下半年將推出三盤銷售,包括啟德沐寧街10號項目(648伙)、山頂聶歌信山(MOUNTNICHOLSON)第III期(24伙),以及將軍澳日出康城第5期(1600伙)。

  啟德打頭陣

  黃光耀預計,啟德沐寧街10號有望下月獲批售樓紙及推出市場,提供648伙;山頂豪宅聶歌信山第III期最快第三季尾推售,但價錢會比第II期高。他稱,聶歌信山項目的車位會待第III期推售完成才推出。而將軍澳日出康城第5期計劃於短期內申請預售,并將於年底推售。他指出,由於將軍澳日出康城第5期項目涉及伙數較多,不排除分期預售。

  本港樓市上半年上升約8%,黃光耀預料下半年的升幅將放緩,但仍有約5%的上升空間。他相信,新政府上場后會繼續開拓土地來源,以滿足市場需要;并認為政府在適當時候可剔除需求控制措施。他表示,會入標競投以補充土地儲備。

  另外,會德豐地產旗下的物業及生活風尚社交平台ClubWheelock昨舉行成立五周年傳媒酒會。黃光耀指出,ClubWheelock是推動品牌的主要動力,更因應會員的需求在會所加設瑜伽設施。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