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傅園慧再出“新語錄” 自歎已是“七八成”的老將

2017-07-13
来源:中青在線

  中國遊泳隊今天上午在國家隊訓練館進行了出征布達佩斯世錦賽前的公開訓練課,領軍人孫楊正在中國香港訓練,媒體的目光自然也就聚焦到傅園慧身上。

  在上午進行了近兩個小時的訓練後,傅園慧接受了媒體們的采訪。對於即將開始的遊泳世錦賽,傅園慧首先表示自己將爭取遊到最好。

  

點擊進入下一頁

 

  傅園慧在接受采訪

  傅園慧在今年的全國遊泳冠軍賽上遊出了女子50米仰泳的今年最好成績,她表示自己現在的狀態要比全國冠軍賽時更好,不過,她並沒有給自己制定世錦賽的具體目標。

  作為在裏約奧運會上誕生的中國體育第一“網紅”,傅園慧受到了許多粉絲的喜愛,不過,近幾個月來,傅園慧在賽場之外的曝光度不斷降低,正在把精力重新投回到遊泳上。傅園慧對此表示,自己作為運動員,還是希望在賽場上實現競技夢想和達到一定的境界,至於這個境界是什么?傅園慧再次展現幽默的口才說道,“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從裏約奧運會以來的近一年,傅園慧經曆了很多,這加速了她的成熟,讓她更清楚自己所追求的夢想是什么。而從資曆上來說,傅園慧的確也成為了一名老將,她今天半開玩笑的表示,在“老”的程度上,自己在中國隊中已屬“七八成”老。

  看得出來,世錦賽在即傅園慧的心情不錯,她將參加女子50米、100米仰泳和中國女隊的4X100米混合接力。雖然沒有明確表示自己的目標,但已創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績的傅園慧,顯然將是兩個仰泳個人項目上爭奪金牌的有力競爭者。

  記者 慈鑫

[责任编辑:潘洁]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