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蘭桂坊啤酒節 料吸15萬人到場

2017-07-14
来源:香港商报

 

盛智文出席蘭桂坊音樂啤酒節发布会。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佩瑜報道:夏季是飲飲食食的好時節,第14屆「蘭桂坊音樂啤酒節2017」將於本周末一連兩日舉行,今年有超過100款來自世界各地的啤酒,更設有手工啤酒街,提供特色口味啤酒,加上大量精選美食如大大粒章魚燒、北海道巨型扇貝及燒蠔等。「蘭桂坊之父」盛智文昨於揭幕禮預計,兩日活動將吸引15萬人到場,比去年增加近兩成。

  逾百款啤酒供暢飲

  「蘭桂坊音樂啤酒節2017」將於本月15至16日一連兩日載譽歸來,今年主題為夏日氣氛,蘭桂坊將會化身成像邁阿密般的熱帶綠洲,呈獻更多特色夏日啤酒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精緻美食,加上互動游戲與外國樂隊即席表演,讓市民由下午1時至深夜盡情暢飲狂歡。

  美酒方面,今年會有超過100款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啤酒,而大會更是連續第5年舉辦「手工啤酒街」,匯聚多款新鮮釀制的精選手工啤,今次更有特色本地品牌如大圍啤及香港友等。美食方面,則會有不少送酒小食,包括:即燒北海道巨型扇貝及燒蠔、大大粒章魚燒、意大利烤豚肉三文治等,定價由20元起,十分「抵」試。

  林鄭上場提高市民消費慾

  為支持本地音樂,蘭桂坊亦請來22隊本地人氣樂隊包括DustyBottle、NastyDudes、BambooStar及ShumkingMansion等於舞台上表演,并同時呈獻首屆「蘭桂坊街頭調酒比賽」。

  盛智文表示,預計今年蘭桂坊音樂啤酒節可吸引15萬人到場。他又指,自從林鄭月娥於3月獲選為行政長官后,可以看到香港整體社會氣氛好轉,特別她上任后這段時間,市民消費意欲提高不少,整個氣氛都輕松及開心,他有信心未來5年會越來越好。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