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巴伐利亚庄园二期七大项目动工

2017-07-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木球体育公园

项目动工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卢伟报道: 7月14日,河源巴伐利亚庄园举行“七大项目动工暨DD乐园开放”,据悉,庄园二期斥资55亿,建设三大特色小镇、二大主题乐园、二大示范基地等322工程。河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意勇,源城区区长孔德胜等嘉宾领导参加了奠基培土。

  当天动工的三大特色小镇中,教育研学小镇以欢乐旅游、旅居、研学旅行度假为理念,规划建设校园+花园的小镇;体育运动小镇打造以小球体验+太极健身为主题的小镇;航空体验小镇是规划建设具有浓厚飞行氛围及飞行文化的航空体验小镇,打造成为飞行爱好者的天堂。

  两大主题乐园是世界木球体育乐园、世界木屋公园两大主题乐园。

  二大示范基地是粤北研学旅行、气象科普两大示范基地。气象科普乐园是由河源市气象局与庄园合作打造的科学文化传播平台,配套完备、功能齐全,是青少年科学探究的理想教育平台、寓教于乐的成长乐园。

  该庄园负责人表示,庄园启动二期建设以来,拜恩大道、互联网农场、DD乐园等相继建设完成,规划建设体育运动、教育研学、航空体验等不同特色小镇;及世界木球体育乐园、世界木屋公园两大主题乐园;粤北研学旅行、气象科普两大示范基地,旨在打造成为全景化、全覆盖的全域旅游度假胜地。

  DD乐园开业

  在发展全域旅游之时,DD乐园用不到一年的建设时间。乐园占地约40万平方米,是以体验互动、游玩戏水、观赏为主的“562”大型主题互动乐园。乐园设有五大区域:戏水区域、娱乐区域、观赏区域、游乐区域、亲子区域;六大广场:戏水广场、泼水广场、啤酒广场、美食广场、沙滩广场、四季花海广场;两湖:莲花湖、DD湖等,近五十个项目。

  据介绍,庄园以“快乐出游,休闲避暑”为宗旨,打造了戏水音乐派对、泼水啤酒狂欢、旅居消夏度假之旅、缤纷夏令营等亮点活动,旨在为珠三角游客提供最轻松、最好玩、最欢乐的夏日避暑主题活动

  依托于现有的DD乐园、黑森林乐园,庄园还全新推出大型“泼水篝火嘉年华,啤酒狂欢爽一夏(7月15日—9月3日)”暑期主题活动。

  “一主两翼多业”发展战略

  巴伐利亚庄园是广东省发改委、深圳市人民政府推荐的“双转移”帮扶重点示范项目,深圳对口帮扶项目。

  项目开业六年来,已成功完成由“输血”到“造血”的转变。2017年上半年,庄园入园人次增长49%,收入增长25%,累计实现税收3.5亿,带动就业1100余人,完成了各项经营指标。

  该庄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促进分享经济发展的指引下,巴伐利亚庄园努力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后花园,全球亿万华人的度假村”,为粤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注意到,巴伐利亚庄园以“一主两翼多业”为发展战略,以全域旅游为主线,以“健康三养和教育研学”为两翼,融合五大幸福产业,创新打造“大旅游、大健康、大数据”的文旅产业新城,对外友好交流名城。

  据透露,该庄园正在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目前已通过专家初评。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