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陳敏爾接渝書記 孫政才不再兼任

2017-07-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日前,中共中央決定:孫政才同志不再兼任重慶市委書記、常委、委員;陳敏爾同志任重慶市委委員、常委、書記,不再擔任貴州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孫志剛同志任貴州省委書記。

  紮實辦好重慶事情

  昨日,重慶市召開領導幹部會議。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趙樂際宣布上述中央決定。趙樂際強調,全市各級領導幹部要高度自覺地把思想統一到中央決定精神上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高度凝聚起重慶改革發展的共識和力量,把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重慶時的重要指示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實處。要高度負責地做好目前各項工作,立足本職、擔當作為,切實把重慶的事情辦好,讓黨中央放心、讓全市人民滿意。

  陳敏爾稱,堅決擁護、服從中央關於重慶市委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中央決定由我擔任重慶市委書記,這是黨中央對我的信任和重托,我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崇高。我決心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團結帶領市委班子成員,緊緊依靠全市幹部群眾,忠誠擔當、恪盡職守、勤勉工作,紮紮實實辦好重慶的事情,絕不辜負黨中央的重托,絕不辜負全市幹部群眾的期望。

  起步浙江 長期任職

  陳敏爾仕途從浙江起步並長期在當地任職,曾任中共寧波市委副書記、浙江省委宣傳部長、浙江副省長等職。2012年2月,陳敏爾調往貴州擔任中共貴州省委副書記,2015年7月升任書記。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