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Samsung Pay全面支持PayPal 目前只有美國能用

2017-07-18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7月18日早間消息,三星宣布,該公司的移動支付服務Samsung Pay目前已經可以在實體店、網頁和應用內支持PayPal支付。換句話說,幾乎所有能夠使用Samsung Pay的地方都可以使用PayPal。

 

 

  3個月前,穀歌的Android Pay服務也宣布支持PayPal。蘋果也在上周披露,其用戶現在可以在蘋果自己的商店內用PayPal購買數字商品——但Apple Pay本身並不支持PayPal。

  Samsung Pay目前已經面向19個市場全面推廣,而且早在2015年8月就在其韓國本土市場發布——之後陸續登陸中國、美國、西班牙和歐洲、亞洲及拉美的許多市場。

  三星和PayPal之前也曾展開過合作,首先是2014年推出的Galaxy S5智能手機的指紋識別可以與PayPal的在線支付和店內支付無縫整合。據報道,正是這場聯姻使得蘋果在不久後推出的Apple Pay中去掉了PayPal。

  專為電子商務公司處理在線和移動支付的PayPal子公司Braintree也將支持Samsung Pay,只需要在網站和應用中增加幾行代碼,便可幫助三星的支付服務拓展到更多商家。

  “在PayPal,我們的重點是為客戶開發最優秀的移動電商體驗,並與三星這樣的科技領導者合作開發數以百萬的客戶喜愛並且可以隨時隨地使用的體驗。”PayPal COO比爾·雷迪(Bill Ready)說,“在Samsung Pay中增加PayPal後,我們將把三星無處不在的支付解決方案與PayPal渾然一體的安全移動錢包結合起來——提供簡單易用的安全支付體驗。”

  最初只有美國的Samsung Pay用戶可以使用PayPal,但不久後有望延伸到其他市場。(思遠)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