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5

媒體:iPhone 8已在富士康小規模量產 不推遲上市

2017-07-25
来源:TechWeb

   7月2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今年恰逢iPhone誕生十周年,蘋果也在為這一特殊的年份准備有重大更新的iPhone 8,還將推出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按蘋果新品的發布慣例,這三款新iPhone將在今秋發布。

iPhone 8.500

 

  日前,多次爆料了iPhone 8信息的Benjamin Geskin,再次在推特上表示,包括iPhone 8在內的三款新iPhone目前已在富士康位於鄭州的工廠小規模量產,iPhone 8的上市時間也不會推遲。

  不過,目前iPhone 8、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的產能相當有限,鄭州富士康工廠每天僅生產200部。

  當然,這並不是iPhone 8的最大產能,iPhone 8的產能依舊在提升之中,最終的產能肯定遠不止200部。

  iPhone 8等新品可能在9月26日上市,目前距離iPhone 8上市還有兩個月的時間,但如果再不大規模量產,就很難保證大量供貨,上市後供貨不足的尷尬就難以避免。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