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摩拜單車登陸意大利 每半小時0.3歐元

2017-07-25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北京時間2017年7月25日,摩拜單車今天宣布進入意大利,首批進駐歐洲文藝複興運動發祥地佛羅倫薩和引領國際時尚潮流的米蘭兩個城市。意大利成為摩拜單車在歐洲大陸進駐的第一個國家,也是繼新加坡、英國和日本之後的全球第4個海外國家,標志著摩拜單車海外拓展的又一裏程碑。

  發布會在佛羅倫薩市政廳“舊宮”舉行,佛羅倫薩市長達裏奧·納德拉(Dario Nardella)、米蘭市長貝佩·薩拉(Beppe Sala)及摩拜單車創始人兼總裁胡瑋煒共同出席,為摩拜單車進入意大利揭幕。

  在佛羅倫薩市政廳“舊宮”舉行的摩拜單車意大利發布會現場

  佛羅倫薩市長納德拉稱:“今天摩拜單車的正式落地,標志著佛羅倫薩市朝著打造可持續發展的出行服務體系邁出了堅實一步。我們很榮幸成為意大利首個引入摩拜單車的城市。佛羅倫薩是一座適合騎行的城市;有了摩拜單車,市內騎行將更加輕松和快捷。”

  米蘭市長薩拉稱:“熱烈歡迎摩拜單車登陸米蘭城。任何一個像米蘭這樣的國際旅遊城市,都能夠從戰略高度領會這種可持續發展的出行服務的重要意義。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引入摩拜單車,為米蘭市民及遊客提供更先進、更便捷的自行車出行服務。”

  佛羅倫薩市長納德拉(左一)、米蘭市長薩拉(左二)、胡瑋煒在“舊宮”外騎行摩拜單車

  摩拜單車創始人兼總裁胡瑋煒對佛羅倫薩及米蘭市政府的熱情友好表示感謝。她說:“我們非常高興進入意大利市場,特別是在佛羅倫薩和米蘭率先啟動運營令人倍感榮幸。這兩座城市誕生了眾多曆史上最偉大的創新者和藝術家,擁有宏偉壯觀的曆史建築和燦若星河的藝術遺產。我們將與兩地合作夥伴通力合作,讓兩地市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每天都通過摩拜單車暢行城市,感受城市之美。”

  發布會結束後,兩位市長、胡瑋煒及數十位現場嘉賓共同騎行摩拜單車,穿行於佛羅倫薩的大街小巷,遊覽風景名勝,為古老的歐洲城市增添了一道靚麗的中國風景。

  胡瑋煒、佛羅倫薩市長納德拉(前排左二)、米蘭市長薩拉(前排右一)在佛羅倫薩街頭騎行摩拜單車

  摩拜單車本周將首先在佛羅倫薩投放數百輛智能共享單車試運營,供用戶體驗和提供反饋,嘗鮮價為每半小時0.3歐元。8月初,摩拜單車將正式在佛羅倫薩和米蘭投入運營,每座城市初步計劃投放約4000輛。摩拜單車海外拓展副總裁克裏斯o馬丁(Chris Martin)表示:“在摩拜單車到來後,手機APP智能找車、雲端開鎖、掃碼即走等新奇的產品體驗,引起了當地市民的廣泛興趣。我們熱切希望把這種智能、環保、方便、實惠的智能共享單車出行方式帶給更多歐洲城市。”

  截至目前,摩拜單車已經在全球5個國家的超過150個城市投放超過600萬輛智能共享單車,注冊用戶量超過1億,每天提供超過2500萬次出行服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