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百麗私有化獲批 周四退市

2017-07-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百麗私有化計劃再有新消息。百麗國際(1880)昨午發公告稱,私有化計劃已於本周一在沒有修訂的情況下獲大法院批準,因註銷及剔除計劃股份而削減公司的發行股本亦於同日獲大法院確認,預計股份本周四下午四時起被撤銷。

  冀私有化找到轉型資源

  上市十周年從事鞋類產品的百麗國際今年4月28日,獲高瓴資本夥同鼎暉及百麗部分管理層提出以協議安排方式將公司私有化,每股作價6.3元,較十年前上市價稍高0.1元,涉資約453.11億元,公司全部已發行股份總估值約為531億元。計劃完成后,鼎暉投資及高瓴資本將持有百麗股權56.81%及12.06%,包括于武及盛放在內參與建議的管理層則占其餘31.13%股權。CEO盛百椒表示,希望透過私有化找到轉型資源,只有私有化才能放膽改革。

  私有化方案於本月中股東大會投票表決通過,投票前百麗突然於兩日間新增237名與百麗相關的小股東,惹「種票」疑雲。百麗回應指約300名現職戶員於「基於本身的獨立及自願決定」自資購入股份。最后私有化方案獲約98%股東投贊成票通過。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