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萬科澄清:未參與馬來西亞大馬城項目投標

2017-07-26
来源:网易财经

 

  近日,外媒報道稱,包括萬科等在內的七家中國公司參與了馬來西亞大馬城(Bandar Malaysia)房地產項目的投標。對此,萬科方面回應稱,公司沒有參與此次項目投標。 7月25日,新加坡《海峽時報》援引未具名政府消息人士的話稱,馬來西亞政府已經收到針對大馬城(Bandar Malaysia)房地產項目的九份投標書,這九家公司中分為七家中國公司和兩家日本公司,七家中國公司分別為:中國建築、中國葛洲壩集團、綠城海外發展、萬科、中國交通建設、中國資源集團和中國交建旗下全資公司——澳大利亞工程公司,兩家日本公司為大和房產業集團和三井不動產。

  報道稱,投標書中規劃的開發方案金額介於70億美元到105億美元之間,該項目將包括新加坡與吉隆坡之間高速鐵路的總站,成本可能超過500億令吉。 外界對萬科是否參與此次投標較為關注。

  萬科方面對此進行了正式澄清:沒有參與投標。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