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三星GalaxyS9曝光:驍龍845處理器,屏下指紋!

2017-07-26
来源:狐机堂

  據了解,三星Galaxy S9正面依然采用全視曲面屏,大概是為了彌補今年Galaxy S8/Note8都是搭載後置指紋的尷尬吧,它的最大變化是集成屏下指紋技術。

 

  配置方面,早在數月之前就有消息支持,三星和高通就驍龍845的引進簽署合作。高通也承認驍龍845的存在,只是工藝似乎來自台積電的7nm,在CPU架構上驍龍845有望延續8核心,自主修改4核A75和4核A55,GPU是Adreno 630,來自台積電的7nm。驍龍845處理器還有X20基帶,專為5G而生,支持LTE Cat.18,理論上最高下載速率可達1.2Gbps,上傳速度最快能夠達到150Mbps。另外,Note8幾乎可以確定後置雙攝,那么,估計S9也會在拍照方面做類似的升級。畢竟,從S7到S8,不少評測人員認為改進幅度並不明顯。

  

  外觀方面,S9屏占比將達到95%以上,和S8一樣為5.8英寸,除了手機正面的攝像頭,其餘部分幾乎都是屏幕。曾經因為技術問題,Galaxy S8沒有在正面屏幕中集成指紋功能,只能被迫將指紋區域放在了背部,導致其指紋功能不太令人滿意。於是,三星將再次嘗試指紋功能的集成。相信在未來的幾個月內,三星能解決這個技術難題。而且,Galaxy S9+將會擁有更大的6.2英寸屏幕。

  

  這樣的Galaxy S9是否符合你們的品味?期待它的登場。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