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建行回應調降樂視員工信用卡額度至1元:95%的人已恢複

2017-07-26
来源:澎湃新闻

  建設銀行7月26日對多名樂視員工信用卡額度被調至1元作出回應。

  建設銀行信用卡中心有關負責人表示,根據樂視公司出現的經營情況變化及可能帶來的影響,依據信用卡章程等有關規定,對部分相關客戶啟動了資信甄別和臨時的額度調控措施。精准核實確認客戶的資信情況需要一定時間。

  建行信用卡卡中心方面表示,目前,對於經核實資信良好的客戶,信用卡中心已恢複了授信額度,占此次臨時調控客戶的95%,另尚有5%的客戶還在進一步甄別之中。由此給客戶帶來的不便,敬請理解和諒解。

  7月25日,微博名為白雲飛的認證用戶發布微博稱,上周六收到了來自建行信用卡的短信,被告知個人建行信用卡的額度被調整至1元,在問詢客服時,卻被反問“你是不是在樂視工作。”

  自去年11月份起,樂視系公司陷入了嚴重的資金鏈危機。今年以來,樂視系公司出現了延期繳納員工社保以及發放工資的情況。

  澎湃新聞記者通過微博與白雲飛取得了聯系。據白雲飛介紹,他2011至2013年在樂視網產品技術部工作約3年,換句話說,他離開樂視已經4年。

  白雲飛在微博寫到,當打電話詢問原因時,對方“答‘涉及經濟案件’,問具體案件,說須查。今天又投訴,對方一句話把我氣劈了:你是不是在樂視工作?”

  澎湃新聞又聯系了一位已經從樂視離職的員工,他表示,也有部分樂視網的前同事收到了建行信用卡額度調整的信息,這幾位被建行調整額度的前同事,建行信用卡是在職樂視時辦理的,目前均已離職樂視。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