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ofo宣布原滴滴高管付強加盟 出任執行總裁

2017-07-26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7月26日消息,ofo公布重大人事變動調整公告。原滴滴高級副總裁付強正式加入ofo小黃車,ofo創始人兼CEO戴威已任命付強擔任執行總裁,直接向戴威彙報。

  據了解,付強於2014年4月加盟快的打車,曾擔任快的北京大區負責人。2015年滴滴快的合並後,付強先後擔任滴滴代駕事業部、租車事業部及專車事業部負責人,後升任滴滴品質出行事業群負責人,領導滴滴專車、代駕、企業級、豪華車等多個業務建設和發展。

  公告顯示,付強將利用自身的相關經驗,幫助ofo運營效率、服務體驗再升級。

  付強空降ofo小黃車之前,滴滴和ofo的關系就非常緊密,今年7月6日,ofo宣布完成7億美金的E輪融資,滴滴作為此次融資的投資方,而ofo此前B+輪以上的融資,滴滴也均有參與。而在今年4月份,滴滴也將ofo接入到自己的App上,用戶可以直接在滴滴上面使用ofo的服務。

  滴滴出行表示,作為堅定的戰略投資者,滴滴非常願意為戴威和ofo這樣的優秀創業者提供助力。付強和柳森森都是滴滴發展過程中快速成長起來的優秀管理者,相信他們豐富的管理經驗能為ofo的後續發展添磚加瓦。未來滴滴將持續在資本、人才、技術及運營等方面為ofo提供全力支持,協同創新,共同加速分享經濟的普及和推廣,為城市包容性發展注入更多科技力量。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