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勢弱美元是重大危機信號

2017-07-27
来源:香港商报

  黃金價格昨晚突然急升至1257美元水平,升破重要心理關口1250美元,雖然隨后回落,但美元底氣虛弱和金價強勢潛力已經表露無遺,作為投資人不可不察。

  美元指數突然大跌,最低跌至93.68,創下了13個月的新低,可見特朗普英明領導下的大美國是何等狀況了。不過,由於有韓國和日本不停的無條件輸血,美元始終有一定支持度。美匯的急跌,情況有點詭異,局外人難以理解,全球新金融危機亦在這里,因為大家都猜不到特朗普的真實匯率政策風向。在全世界的貨幣兌美元都出現漲風時,新危機亦迫近。

  特朗普團隊分裂

  歐元對美元創下了2年來新高,漲破1.17關口,人民幣匯率也是創下了幾個月來的新高。這場美匯貶值危機已開始影響全球,伴著的是美國的內斗進一步升級、惡化。當下特朗普的團隊四分五裂,白宮發言人辭職,首席顧問已經長時間不理特朗普的事務。特朗普任命的司法部長與他之間的矛盾已經公開化。更慘的是最親的人已經深陷通俄門的調查中。

  近日又傳來美國國務卿可能辭職,因此特朗普想要完成重大的經濟改革是相當困難,所以才向沒反抗力的韓日出手,否則真是全無建樹。

  純傳聞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