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鄭煤機擬鯨吞德國SG

2017-07-27
来源:香港商报

  銀行板塊早段呈強,內銀股普遍有5、6厘股息,加上上半年內地經濟數據不差,只要中期業績數據保持增長,估值集體獲上調的可能性存在,可為未來兩周重點關注所在。

  中國銀行(3988)走勢堅挺,仍舊處於去年中以來的升軌上,如今上破250日線3.63元,昨最高見造3.81元,可以順勢跟進,現價市盈率僅6.2倍,周息率逾5厘,基本因素支持中線目標重上4.2元。

  另外,「半冷股」鄭煤機(564)(601717.SH)不妨留意低吼。集團月前公布,與私募股權公司崇德投資合作,聯合收購德國博世(Bosch)旗下的起動機和發電機業務的SG控股全部權益。

  收購交易完成后,鄭煤機將持SG不少於86.16%權益。按交易協議,鄭煤機及崇德投資收購SG的現金代價為5.45億歐元。

  回調至4元中線吸納

  SG在包括德、中、美、西班牙及巴西等全球14國擁有16個運營地點。交易將推動SG在北美及中國市場快速增長,亦繼續保持在歐洲領先地位。

  鄭煤機首三季營業額雖跌22.4%,惟純利則按年大增1.9倍至1.28億元人民幣,早前重大資產重組方案獲中證監批準,對發展有利。該股最近3個月累升近四成,14日RSI已屆75以上超買水平,可待其回調至4元附近作中線吸納。宇軒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