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通力電子報捷料戰新高

2017-07-27
来源:香港商报

  

  恒大地產(3333)發盈喜,股價昨爆升18%,收報20.9元,持股74.2%的許家印,身家一日增加325億元,至2123億元。另外,早前華置(127)以81億元,掃入6.55億股恒大股份,持股量達5%,而持股50.02%華置的劉太甘比,昨因恒大爆升,帳面勁賺10億元!

  其實,當今進入「AI」大時代,相關制造企業前景更值得看好。通力電子(1249)昨公布中期業績亮麗,可見一斑。集團營業額同比上升17.7%至20.65億元,盈利同比增長19.7%至7890萬元,其中無線音箱、聲霸及頭戴式耳機等產品增長迅速。

  市盈率不足13倍

  期內,集團大力發展聲霸、耳機和無線音箱業務,為境內外知名品牌客戶提供產品的生產及設計,音頻產品業務收入按年同比增長48.7%至14.9億元,反映音頻產品在新客戶、新產品上的開拓成果。加速音頻產品智能化轉型升級,智能音箱、智能門鎖及智能網關等產品將譜出IoT(「物聯網」)產品新面貌,為未來發展實現可觀增長。

  集團與知名互聯網企業展開業務合作,致力成為智能語音生態系統的核心構建者,音頻產品和智能化及配套產品將成為最重要業務板塊,為集團實現可觀增長。通力電子現價市盈率不足13倍,周息率逾3.1厘,基本因素與技術形態俱佳。短線有望上試52周高位8.31元。

  唐仁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