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滙控力圖破八十

2017-07-27
来源:香港商报

  

  國際金融股發力,帶動昨日恒指一度升穿27000關,曾造27007點;滙控(005)及渣打(2888)繼續破頂,恒生(011)亦創166.6元新高位后始見回軟。隨著包括滙控北美在內的34家美國銀行通過壓力測試,銀行資金壓力減少,滙控有條件增加派息或進行回購,本年股價重返80元樓上應不是難事。藍籌股業績即將展開,友邦(1299)將於周五公布中期業績,市場預期上半年新業務價值持續增長,受惠內地與香港兩地保單銷售強勁,以及泰國地區銷售恢復。走勢上,友邦股價高位橫行,昨曾突破60元關口阻力。

  恒大盈喜創新高

  中國恒大(3333)發盈喜,預期截至6月底凈利潤及股東可分配利潤將按年大升兩倍,主要原因是完成全部永續債贖回工作,顯著提高股東當期應分配利潤。期內交付物業均價亦有顯著提升,交樓總建築面積大幅增加。集團此前為回歸A股引入兩輪700億元的戰略投資者,并利用資金大舉減債,包括全部贖回永續債。此外,近期集團又提前贖回息率分別8.75%及12%的2018年及2020年到期美元優先票據等,并發行較低息的新債包括2021年到期的6.25%、2023年到期的7.5%及2025年到期的8.76%優先票據,藉此減低融資成本及拉長債期。恒大昨亦創一年新高,曾上20.4元。古小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