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恒指午后漲近1%突破27100點 再創逾兩年新高

2017-07-27
来源:腾讯财经

  

  恒生指數(HSI)

   隔夜美股三大指數齊創收市新高,美聯儲局宣布暫不加息,表示將相對快速地縮表。恒生指數今早高開0.23%,開盤后漲幅擴大,最多漲逾百點,高見27108點,再創逾兩年新高。截至收盘,恒生指數漲0.71%,報27132.86點。大市成交額859.1億。

  內房股強勢,華潤置地漲4.37%,報25.35港元;中國恒大漲13.88%,報23.8港元,領漲藍籌。發盈喜刺激及獲大摩唱好下,昨日股價爆升一成八,今早再高開6.7%,創新高。值得注意的是,據福布斯實時富豪榜,恒大地產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身家已經超越王健林成地產首富。

  融創中國漲7.33%,報20.80港元。花旗報告稱,為反映新交易的影響,該行對融創(01918)的資產凈值預測調整為每股33.93港元,目標價由13.5港元上調至23.75港元,相當于較資產凈值折讓收窄至30%。花旗表示,對于融創中長期的前景保持正面看法,認為與萬達集團的交易,將會是推動融創晉身成為一線地產發展商的一個里程碑,花旗認為集團的土地儲備規模及質量大幅膨脹將抵消短期面對的挑戰。

  貴人資本梁淵表示,周三美國FOMC發布利率聲明維持基準利率1%-1.5%區間不變,結果符合市場預期,同時表示將“相對較快”地開始縮減資產負債表,該訊息積極影響市場投資氣氛,且昨日部分道指成份股美企財報數據靚麗推動美股再升。現市場美聯儲決定維持基準利率不變緩解市場觀望情緒,美股造好正面提振港股,不過A股走勢好淡不一對港股升勢產生一定承壓,但南下資金流入給港市場流動性注入活水,因此,料港股近期有望尋頂,可留意低估值藍籌。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