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鐵貨走俏 順勢跟進

2017-08-02
来源:香港商报

  美元處於弱勢,反之中國為首的新興市場,經濟有象走出陰霾,此消彼長下,商品價格風起雲湧,港股破頂後,資源類股有蠢蠢欲動追落後的現象,有望成為下一升浪中的資金寵兒。

  營收完全看重鐵礦石價格強弱的上游開採商鐵貨(1029)公布,K&S自投產以來,已生產超過100萬噸鐵精礦,K&S目前以其產能約60%運作,順利朝向2017年年底前以接近全產能生產的目標。

  擴展客戶基礎

  K&S順利擴展客戶基礎,正持續向多名不同買家進行銷售,料可降低客戶單一化所面對的風險。此外,隨K&S廠房成功以設計產能逾80%的生產能力運行,K&S的全面營運計劃正逐步落實,相信對未來收入起正面影響。

  K&S產能提升計劃繼續全力推行,已生產及出售更多鐵精礦。目前鐵礦石市場環境下,K&S繼續產生正現金流。於K&S提升產能之同時,預期為鐵江現貨帶來更多貢獻。事實上,鐵江憑藉含鐵量達65%的鐵礦石,較含鐵量62%的產品價格溢價的上升,K&S將創造利好的現金成本利潤水平。

  策略上,鐵貨今年4月至今呈圓底上升形態,今日再現突破,上越多條關鍵平均日線,形態向好,值得小注順勢跟進,中線目標價0.485元,跌穿10日線0.339元止蝕。

  宇軒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