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姜新文訪港區省級政協聯會

2017-08-0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山西省政協姜新文副主席一行到訪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受到該會秘書長黃華康,山西省政協常委召集人莊金洲,常委姜利輝,委員蔡志忠、馬恩國、翟雋、徐珮文、莊榮洲,該會副總干事曾倩冰,秘書邱帆熱情接待。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歡迎姜新文一行到訪。

  黃華康致歡迎辭時表示,該會一直秉承「服務國家,服務香港,服務委員」的宗旨,致力團結在香港的45個內地各省及副省級地區政協委員及會員共2600多名,堅定支持「一國兩制」和基本法在香港的貫徹落實,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他感謝山西省政協能夠一如既往關心港區委員。

  莊金洲表示,如今政協委員肩負雙重作用,這幾年山西省統戰部和政協均重視山西港區政協委員的工作,是次政協一行赴港,更有利於推動委員在港發揮積極作用。他指出,政協聯會召開的召集人會議工作重心明確,會后積極傳達會議精神并落實工作,赞揚山西委員積極參與聯誼會組織的活動。

  姜新文赞揚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層次高,凝聚力強,是一股堅強的愛國愛港的力量。他也介紹了山西山川壯美、煤炭資源豐富等情况。他希望雙方多走訪,加強交流與合作。座談會在友好的氣氛中結束。

  到訪人員包括山西省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主任馬天榮、副主任高斌旗,省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樊瑾、辦公室副主任武海燕,省委信息綜合室主任科員袁炎,全國政協委員董利翔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