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汕頭商會大會 名人會員增加

2017-08-0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汕頭商會舉行2017年度會員大會,會后合影留念。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美玲報道:香港汕頭商會日前假該會會所舉行2017年度會員大會,會長林鎮洪向各位會員報告會務,財務進支情况、聘請下年度核數師和新加入會員情况。他希望在新特首林鄭月娥帶領下的香港特區政府新班子,除了要有心、有力、有承擔外,也能夠用心聆聽、加強溝通,不忘初心,在「一國兩制」的原則下,使市民能共享安定繁榮的成果。與會的香港汕頭商會首長包括:常務副會長王文漢、林雪英,副會長李志強、黃琰、陳少洪、吳漢忠、陳基凱、林勵晴,永遠榮譽會長劉宗明,以及一眾常務會董、會董等,逾120人聚首一堂,氣氛熱烈。

  林鎮洪:辦多項會務活動

  林鎮洪致辭時表示,過去一年,該會一如既往積極關心國家、香港各項事務及發展會務,服務社群、貢獻社會,緊貼香港形勢,舉辦多項會務活動,包括今年4月初拜訪粵東四市、5月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創會70周年暨第35屆會董就職典禮」。除此之外,該會也接待家鄉領導的到訪,就加強溝通,敦睦鄉誼,進一步加強汕港之間經貿、文化、教育合作進行交流。

  林鎮洪續稱,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20年來香港經歷了不少風浪,但是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將為香港帶來更大的機遇和挑戰。

  會上,林鎮洪介紹了新加入會員,包括榮譽主席馬介欽、馮成、蔡漢德,榮譽顧問陳旭斌、藍鴻震、劉炳章,永遠名譽會長周聲平、林奮強、周厚立、詹美清、王惠貞、朱兆明、紀明寶、鄭凱平,永遠名譽會董黃祥漢等。截至2017年7月底,該會會籍會員共有1241人,香港汕頭商會之友56人。

  據悉,該會同仁對國家及香港社會的貢獻獲得良好聲譽和嘉獎,今年獲香港特區政府授勋名單,包括榮譽主席戴德豐、榮譽顧問陳茂波獲頒授大紫荊勋章,榮譽主席周振基、榮譽顧問高永文獲頒授金紫荊星章,常務副會長王文漢獲頒授榮譽勋章,當然顧問陳愛菁獲委任太平紳士。林鎮洪向上述獲嘉許同仁表示祝賀。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