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坪洲雍澄灣 小島豪宅避世

2017-08-03
来源:香港商報

  市區納米單位當豪宅賣,難為買家逆來順受,照單全收,還要承受樓價泡沫風險。不想貼錢買難受,除了發奮努力賺錢買真正千尺豪宅,也可選擇「走出去」,逃離市區煩擾,在離島過一種避世生活。坪洲的住宅項目雍澄灣便可讓住戶逃離石屎森林,且居住環境寬敞舒適,市區根本沒可能找得到。文:Carick

  信和旗下的坪洲住宅項目雍澄灣,位於坪利路18號,從坪洲碼頭步行約5分鐘可到達屋苑。項目由28幢平房組成,共提供52個分層單位,并有兩幢复式別墅。項目以出租為主,單位月租由15800港元起,實用面積尺租約24港元。

  單位實用面積六百尺以上

  屋苑的26幢低密度平房,每座樓高兩層,地下單位連花園,采兩房連儲物房間隔,一樓單位則連天台,兩房間隔,單位租賃面積由785至815平方尺,實用面積628至652平方尺。地下單位廚房采開放式設計,大廳及主人房外連后花園,另一間睡房則與前園相連,镕時栽花種草實屬一樂也。一樓單位可由前園樓梯直達大門,單位的大廳與睡房均外連露台,并有內置樓梯可上達天台,私隱度高,而且大部分單位均享開揚海景。屋苑的兩座全幢复式別墅,租賃面積約1790平方尺,實用面積約1340平方尺,采三房連套房間隔。別墅地下樓層為客飯廳、獨立廚廁,以及連廁儲物房,并有前后花園。沿內置樓梯上達一樓,此層有主人套房及兩間睡房,主人房與毗鄰面積較大的客房均外連露台。一樓并有內置樓梯連接天台,生活空間廣闊。

  設24小時保安服務

  屋苑廿多座別墅采三角形布局,中空位置設有歐陸式花園,內有池畔休镕區和流水美景,整個項目的戶外空間約20000平方尺,一派度假風情。每個單位均附設雅致裝潢,廚房設備齊全,計有電磁煮食爐、拉趟式抽油烟機、微波爐、二合一洗衣乾衣機、雪櫃,另有電熱水爐、抽氣扇、分體式冷氣機等,租戶亦可每月付額外費用,一併租用內部家具。項目采屋苑式管理,住戶可享各項住客服務,包括寬頻網絡、健身設施等。每戶的大門均裝設訪客視像對講機,屋苑并提供24小時保安服務,住得安心。

  享海天一色美景

  發展商將現樓第9座的兩戶打造成示範單位,其中地下連花園戶型,實用面積634平方尺,甫進單位為玄關,開放式廚房備有轉角工作台,并有多個白色廚櫃,實用性高。廚房旁邊為圓形4人餐桌,方便用餐。客廳放了長梳化,與對面牆身的電視之間有足夠距離,茶几置中,四邊仍留有充裕走動空間。客廳外連花園,園內鋪設了草皮,配以白色戶外餐桌椅,镕時在此用餐,寫意非常。主人房設計簡約,外連花園,細睡房則與前園連接,兩房都甚為通爽。一樓連天台戶實用面積652平方尺,室內設計時尚簡約,配搭白色裝潢,光猛亮麗。單位廚房同為開放式,廚櫃與吧齘連接,可在此用餐。客廳外接露台,盡享前方海天一色美景。由內置樓梯上天台,此區除了放有6人長餐桌,天台一隅并有兩張藤制吊椅,坐在椅上賞景,讓人忘卻生活煩惱。

  小島寧靜慢活

  位處大嶼山東北面的坪洲,以恬靜宜人的鄉郊式「慢活」、海鮮特產及歷史古蹟聞名,镕時去逛逛當度假,確是有一種身處世外的感覺。不過,若然選擇長住離島,就要有預算交通設施與生活配套等,都難以跟市區媲美。坪洲有渡輪來往中環,船程35分鐘,對於在中上環的上班族,無疑具吸引力,且一定不會遇上塞車問題。不過,一旦錯過了一班船,就隨時要等45分鐘才有下一班。可幸尾班船設在深夜十二時半,中環甚至有凌晨三時子夜航班,周末在市區玩得夜亦不愁無船搭。坪洲并有街渡前往愉景灣,船程不過10分鐘,在稔樹灣碼頭下船后可步往愉景廣場,那里配套與市區無异,可隨時找到各類應急物品。坪洲島上自設小型街市、超市、茶樓、餐廳、公共圖書館、體育館等,設施可滿足基本生活需求,不過大部分商舖一早關門,食肆亦幾乎不做晚市,更不會有通宵便利店。島上只有約5000人居住,與人多車多的市區有着強烈對比,甫踏足島上,周遭的大自然環境教人心曠神怡,加上島上沒有汽車,空氣清新,對嚮往寧靜和諧生活的人來說,不失為理想居停。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