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奧地利“干媽”包養難民引爭議:難民用性換財物

2017-08-03
来源:環球時報

  原標題:奧地利“干媽”包養難民引爭議網友:有損女性形象

  【環球時報駐德國特約記者青木】“奧地利年長女性拿錢包養難民!”瑞士《20分鐘報》2日報道稱,自2015年以來,奧地利涌入十多萬難民。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難民有了所謂的“干媽”,他們用性來換“干媽們”的錢物。

  奧地利廣播集團(ORF)1日稱,該國的一些酒吧是難民和本國一些年長女性的公開約會場所。24歲的哈桑就是在酒吧里認識自己的“干媽”的。這位名叫琳達的“干媽”五十多歲,她邀請哈桑到一家酒吧喝酒。幾杯酒后,琳達邀請哈桑去她家,他們之后發生了性行為,并從那時起開始定期約會。后來,琳達讓哈桑搬到自己家,并付錢讓哈桑到健身中心健身,給他買衣服,手機話費和食物也由琳達“承包”,哈桑也不需要支付房租。“她一天想要跟我做愛四次。我對她來說,就是一個性愛機器,除此外沒什么用處。”哈桑對維也納雜志《碧貝爾》說道。

  哈桑的故事并不是個案。ORF采訪了難民中心的部分難民,很多人表示,他們身邊也有類似的事情。26歲的塔里克在難民中心與一名51歲的德語女老師建立了包養關系,這位女老師甚至要求他拋棄遠方的妻子和女兒。

  許多難民后來都表示,后悔有這種關系,但卻離不開“干媽”。奧地利男性健康中心專家布赫納爾表示,“這些男人離開‘干媽’后,很可能無家可歸,失去物質來源。”奧地利聯邦心理治療中心主席斯蒂皮爾則表示,這些難民往往很孤獨,沒有依靠,在此背景下,他們“自愿”與“干媽”建立這樣一種關系。

  難民包養事件在奧地利激起軒然大波。許多網友認為,這有損奧地利女性的形象。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只要年長的奧地利女性與年輕難民確實有感情,也無可厚非。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