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珠海十一黃金周舉辦首屆廣電城市生活節

2017-08-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珠海首届广电城市生活节新闻发布会上现场。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實習記者劉昭言報道:8月3日,記者從珠海首屆廣電城市生活節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珠海將於10月1日至8日在珠海國際會展中心舉行「首屆廣電城市生活節」,屆時將展出房產、汽車、紅酒、美食,以及國際名優特產品等,打造一個具有生活化、家庭化、休閒化的黃金周大型生活類綜合展會。

  據瞭解,首屆珠海廣電城市生活節由珠海廣播電視臺與珠海國際會展中心聯合主辦,展出面積達30000平方米,分為汽車展區、房產家居建材展區和國際名優特產品展區,展出的產品有房產、汽車、紅酒、美食以及國際名優特產品等。成都市農委就將組織成都當地名優特農產品進珠海,給珠海市民帶來新鮮的四川土特產。同時,主辦方還將舉辦啤酒節、美食節、電競大賽、百姓春晚節目海選、少兒節目匯演等吸引人流的多項活動。

珠海广播电视台常务副台长侯展宗介绍展会情况。

  據珠海廣播電視臺常務副台長侯展宗介紹,隨著粵港澳大灣區國家戰略推進,核心城市珠海的幾何中心十字門商務區已初具規模,已成觀光熱點;橫琴新區通過八年蝶變,目前已初見雛形,利用節假日去看橫琴已成為常態;長隆旅遊渡假區春節大假期遊客達30萬人,因此去長隆、去橫琴遊客十一期間中途參觀生活節成為必選之一。

  侯展宗告訴記者,舉辦珠海廣電城市生活節,就是要打造一個生活化、家庭化、休閒化的大型綜合生活類展會,成為一個真正屬於珠海市民自己的節日。在本屆上還將高密度、強勢宣傳,發揮廣播電視自身傳播優勢,同時將與中國移動合作利用大數據做到展會信息精准推送。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