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三星Note 8電池諜照泄露 國行9月中旬開賣

2017-08-04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數碼訊 隨著三星GALAXY Note 8發布的逐步臨近,有關該機的諸多細節已被扒得個底朝天。日前,就在爆料大神@evleaks披露了這款旗艦新機的完整規格配置之後,網絡上又出現了三星GALAXY Note 8所配電池以及顯示屏蓋板的諜照,同時該機主攝像頭的傳感器型號也浮出了水面,據傳將有8GB內存的皇帝版本推出,國行則會在9月中旬同步首發上市。

  確認3300mAh電池

  根據爆料大神@evleaks此前披露的消息稱,三星GALAXY Note 8將會配備3000毫安時電池,並可借助USB-C接口進行快速充電和支持無線充電功能。而現在,爆料網站Slashleaks則首次帶來了三星GALAXY Note 8所配的電池諜照,並證實該機確實將配備3300毫安時電池,型號為EB-BN950ABA,並由於三星SDI在越南的工廠生產。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 8原裝外屏/蓋板的配件諜照,並就此可知三星GALAXY Note 8的顯示屏相比三星GALAXY S8+要更寬和更短一些;同時前面板也不再是統一的黑色,而是隨機身色彩款式有所變化,所以推測將來還會有全銀色機身即將回歸。

  或配IMX333傳感器

  而針對三星GALAXY Note 8首次配備的雙攝像頭,網友@萌萌的電教則在微博上表示,三星GALAXY Note 8的主鏡頭應該采用的是索尼IMX333傳感器,換句話來說就是三星GALAXY S8系列所使用那枚傳感器,具體規格為1200萬像素和全像素雙核對焦,擁有F1.7光圈和支持OIS光學防抖,並加入了多幀圖像合成技術來提升照片畫質。

  當然,這裏所說的三星GALAXY Note 8主鏡頭應該是該機雙攝像頭的廣角端。而在該機長焦鏡頭的部分目前所知的信息則是配備F2.4光圈,具備2倍光學變焦和光學防抖功能,但所使用的傳感器具體型號還沒有確切的信息。而在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則表示三星GALAXY Note 8還將在三星家族中首次配備雙攝像頭,兩枚傳感器皆為1200萬像素,並采用了廣角+長焦鏡頭的組合。

  國行9月開賣

  而針對三星GALAXY Note 8令人失望的後置指紋解鎖設計,則有網友在貼吧披露稱,三星已經開發出來了屏下指紋解鎖技術,但由於安全性問題尚未得到解決,所以在關系到支付問題的背景下,不得不放棄使用。同時該機並不會搭載驍龍836處理器,配置與今年的三星GALAXY S8系列一樣,但會對獨門絕技S-Pen進行升級。

  除此之外,該網友還表示三星GALAXY Note 8確實為6GB內存起步,並且還會有8GB RAM+256GB ROM的皇帝版。更為重要的是,由於三星GALAXY S8國行上市時間較晚,所以造成了在國內銷售成績不太理想,所以此次三星GALAXY Note 8將於9月份在國內面市,並且用戶在9月中旬買到完全沒有問題,這也意味著國行版本確實在首發之列。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