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南區各界籌賀國慶

2017-08-0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南區各界國慶活動籌備委員會成員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玨報道:「香港南區各商界慶祝68周年國慶活動籌備委員會成立大會」日前在香港仔立群商業大廈舉行,中聯辦香港工作部副部長彭秋雲擔任大會名譽顧問及出席會議。由香港南區各界工商聯會會長陳南坡動議通過張植偉擔任大會主席及其他籌委會名單,大會副主席許玉漢同時預告南區慶祝國慶的活動安排,藉此與區內市民分享國慶喜悅。

  彭秋雲致辭時指出,在當前國際形勢下,國家發展趨勢良好。「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加強了海峽兩岸緊密聯繫;「雄安新區」的建設是中國的一項「千年大計」;「一帶一路」的會議召開推進了中國走向世界的步伐。新中國自建立以來,海峽兩岸通力合作,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奮斗。故希望通過粵港澳經濟大灣區的建設,共同促進大灣區的發展與建設,將灣區打造成世界的矽谷,為香港的經濟發展和繁榮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提高對祖國歸屬感和榮譽感

  張植煒致辭時表示,香港南區各界籌辦各種活動慶祝國慶,藉此表達對國家不斷前行發展和繁榮富強的美好祝願。并希望透過籌委會舉行的各項國慶活動,能夠提高群眾對祖國的歸屬感和榮譽感,為香港和國家發展作出貢獻。

  許玉漢介紹南區即將舉辦的國慶活動,包括9月22日假香港仔新光宴會舉行的國慶晚宴;9月30日於赤柱廣場舉辦「南區各界赤柱區慶祝68周年國慶嘉年華」,以及10月8日在赤柱社區禮堂舉辦粵曲欣賞會等。期望通過這些活動加強社區和諧共融精神,與區內市民分享國慶的歡樂。

  香港南區各商界慶祝68周年國慶活動籌備委員會其他成員包括:執行主席鄭合明、執行副主席羅玉英、吳承羲、胡智聰、周子軒、黃火金、譚自強、秘書長黃才立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