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俞正聲率中央代表團抵內蒙古 贈送習近平賀匾題詞

2017-08-08
来源:央視網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為團長的中央代表團7日上午飛抵呼和浩特,出席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周年慶祝活動。中央代表團在機場受到內蒙古各族群眾的熱烈歡迎。

  用蒙漢兩種文字書寫的“衷心感謝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親切關懷”“熱烈歡迎中央代表團”的巨幅標語格外醒目。

  俞正聲向歡迎群眾揮手致意。

  擔任中央代表團副團長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平,全國政協副主席王正偉,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一同走下舷梯。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恒,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主席布小林等在機場列隊歡迎。

  中央代表團成員包括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以及人民團體,解放軍、武警部隊,新疆、廣西、寧夏、西藏4個自治區和對口支援內蒙古的北京市負責人等。

  俞正聲率中央代表團向內蒙古自治區贈送紀念品儀式

  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俞正聲率中央代表團出席向內蒙古自治區贈送紀念品儀式。中央代表團向內蒙古贈送了習近平總書記題詞賀匾、題詞座屏等紀念品。

  俞正聲和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恒,一同為習近平總書記題詞賀匾揭幕。

  俞正聲和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恒一同為習近平總書記題詞賀匾揭幕。新華社 圖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劉延東在致辭中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始終對民族工作十分關心,對民族地區十分關切,對內蒙古各族人民十分關懷,為慶祝自治區成立70周年欣然題詞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習近平總書記的題詞深刻昭示了內蒙古前景廣闊、使命光榮。時刻激勵著內蒙古和全國各族人民精誠團結、矢志奮斗,是對內蒙古所肩負的崇高使命的殷切期望,承載著黨中央對內蒙古繼往開來、再譜新篇的殷切期望。

  希望內蒙古以自治區成立70周年為新的起點,不忘初心、守望相助、團結奮斗、一往無前,和全國各族人民一道,共同為祖國擔當,早日實現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俞正聲率中央代表團慶祝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周年展覽

  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俞正聲率代表團全體成員來到內蒙古展覽館,參觀《守望相助團結奮斗——慶祝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周年展覽》。

  慶祝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周年展覽以黨中央對內蒙古自治區的親切關懷開篇,分為五個單元,充分反映了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在黨的民族區域自治政策光輝照耀下,草原兒女守望相助、團結奮斗取得的歷史性成就。

  黨的十八大以來,內蒙古自治區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特別是在內蒙古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開創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嶄新局面,打造祖國北疆亮麗風景線邁出堅實步伐。俞正聲對內蒙古自治區近年來在經濟轉型升級、民族團結進步、脫貧攻堅、生態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績,表示肯定。

  俞正聲會見內蒙古自治區離退休老同志和各族各界群眾代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俞正聲7日下午在內蒙古新城賓館會見了內蒙古自治區離退休老同志和各族各界群眾代表。

  俞正聲等與大家親切握手,代表中央代表團向他們表示問候,并與他們合影留念。

  俞正聲慰問內蒙古軍區指戰員 武警內蒙古總隊官兵 武警內蒙古森林總隊官兵并會見政法干警代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俞正聲7日下午率代表團部分成員分別赴內蒙古軍區、武警內蒙古總隊、武警內蒙古森林總隊慰問,并會見自治區政法干警代表,代表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代表習近平主席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問候。

  俞正聲希望內蒙古軍區部隊、武警內蒙古總隊和武警內蒙古森林總隊發揚光榮傳統,堅定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認真學習習近平主席在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和中央軍委的決策指示,以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為引領,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依法治軍,為內蒙古改革發展穩定事業再立新功。

  俞正聲還會見了自治區政法干警代表。

  中央代表團副團長劉延東、孫春蘭、張平、王正偉、張陽等參加了活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