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贾跃亭抵港洽谈汽车股权?緋聞收購方銀隆稱:沒聽說

2017-08-09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據稍早前媒體的報道,賈躍亭出現在香港,他此次來港是為正處於資金危機中的樂視和樂視汽車尋找新的融資。而賈躍亭此次的目的是處置新能源汽車股權,珠海銀隆或成接盤者。針對此說法,珠海銀隆董事長魏銀倉回應稱「沒聽說!」還稱和賈躍亭並不熟悉。

  據報道,賈躍亭此次的目的是處置新能源汽車股權,珠海銀隆或成接盤者。針對此說法,珠海銀隆董事長魏銀倉回應稱「沒聽說!」還稱和賈躍亭並不熟悉。

  同時全天候科技還對此消息諮詢了樂視方面的相關人員和珠海銀龍副總張斌,對此樂視方面回應:「賈總的事現在只有他自己和核心高管知道,我們一概不知」。而珠海銀龍副總張斌對此則表示:「沒聽說」,與銀隆董事長魏銀倉回應口徑完全一致。

  此外,賈躍亭回香港的重要事務還有樂視出資8000萬;佔股40%的合資公司「大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據悉,該合資公司受今年6月29日,上海高院凍結樂視控股在大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權及紅利影響,目前處於癱瘓中。賈躍亭回到香港很有可能也是為了加速處置合資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