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百度地圖回應招嫖信息付費推廣:一直在嚴審

2017-08-09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 8月9日消息,據媒體報道,上海部分地區的地下色情場所在百度地圖上發布招嫖信息,在百度推廣受阻後,用更加隱秘的手段逃避警方打擊。對此,百度地圖在官方微博回應:經核查,不法分子利用虛假營業執照等信息,提交虛假標注,以違法的手段獲取利益。百度地圖已在第一時間展開全面核查,將可疑POI全部下線,通過更加嚴格的數據校驗和數據更新策略,以求避免違規數據及惡意、虛假數據影響用戶體驗。

  百度地圖同時表示,對於平台上的商家一直實行嚴格的審核制度,通過技術手段與人工審核相結合的方式,對新商家信息數據進行嚴格把關,一經發現商家信息確有違規情況將及時予以處置,涉及違法犯罪部分的將向公安機關進行舉報,也歡迎廣大用戶對地圖的標注信息進行糾錯,幫助百度地圖一起嚴格杜絕提供違法服務的商戶。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