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禪城社總聯歡晚會慶周年

2017-08-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禪城社團總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成立1周年聯歡晚會隆重舉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文曉琳報道:香港禪城社團總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成立1周年聯歡晚會日前假龍堡國際酒店舉行,廣邀近800名各界人士,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佛山市副市長俞進,佛山市禪城區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杜梅等蒞臨主禮,在該會會長招應璋陪同下,為晚會揭開序幕。

  出席的嘉賓尚有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王國強,佛山市政協副主席鄭燦儒,香港佛山社團總會主席鄧祐才,行政會議成員林健鋒、葉劉淑儀等。招應璋表示,該會過去一年致力支持香港佛山社團總會的活動,包括佛山美食節、立法會選舉、反港獨、公益金百萬行,以及6月份組織一行62人井岡山國情培訓班等。他又指,「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戰略正進行得如火如荼,身為香港人應配合國家政策,發揮所長,為國家、香港作貢獻。

  王小靈盛赞該會有活力有實力。她希望該會繼續帶領兩地鄉親,團結香港市民,守望相助,凝聚壯大,融入、走入并服務社區,提升會務,成為「招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的高質素隊伍。

  鄧祐才祝願該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會務蒸蒸日上。他赞揚早在該會尚未成立之初,已積極配合佛山社團總會,準備一系列工作,促進香港繁榮穩定。

  杜梅、俞進均對該會對香港和家鄉的貢獻表示認同及肯定,并為台下嘉賓介紹家鄉的發展及概况,希望該會繼續發揮優勢,凝聚鄉親友好,促進兩地經濟發展及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