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澳獅會303區陳立德膺新總監

2017-08-09
来源:香港商報

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隆重舉行2017至18年度區職員暨屬會職員聯合就職典禮及餐舞會。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日前假灣仔會展中心舉行2017至18年度區職員暨屬會職員聯合就職典禮及餐舞會,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蒞臨主禮,在逾千各界友好和獅友的見證下,榮膺新屆總監的陳立德從上屆總監馮妙雲手中接過總監配帶和權槌,正式就職。陳立德表示,今年口號為「服務本為根,凝聚獅子心」,獅子會將以創新思維落實福惠港澳的服務計劃,服務社會。

  贈紅會捐血車后年使用

  大會主席兼新屆第一副總監郭美華在致辭時表示,願新屆屬會會長和職員發揮獅子會「We Serve(我們服務)」的精神,針對香港社會需要,設計合適活動,服務有需要社群。她指,303區上屆已落實向紅十字會捐贈一部獅子愛心捐血車,預計捐血車將於2019年7月前投入服務,取代現時已服務了17年的流動捐血車,向香港廣大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服務。

  陳肇始表示,新一屆政府注重創新、互動和協助,303區在這三方面成績皆有目共睹。她指出,該會是香港其中一個最大型的慈善服務團體,每年都舉辦大量多元化活動與市民互動,受眾廣,服務構想創新,各類活動層出不窮,同時亦支持香港政府,尤其是食物及衛生局的活動,如捐贈、醫療服務活動,服務弱勢社群不遺餘力。她對303區捐出一輛裝有合格捐血醫療器材配置的流動捐血車的善舉表示非常欣賞,赞揚該會對廣大市民貢獻良多。

  服務本為根凝聚獅子心

  陳立德在致辭時表示,303區如今共有獅子會87個及青年獅子會52個,會員人數3000多名,去年該會服務人次達10萬,今年目標是服務13萬人次。他表示,今年工作亮點眾多,除響應國際總會的全球服務框架,在獅子服務日開展糖尿病方面服務,舉行獅子會慈善長跑等,亦將進行香港十八區派飯計劃,在10月17日國際消除貧窮日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1017唔食都得」運動。他續稱,該會同仁在每一個項目中所付出的愛心和努力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他為每一位獅友感到驕傲。

  馮妙雲表示,希望在總監陳立德的帶領下,新一屆區職員及屬會職員以今年口號「服務本為根,凝聚獅子心」為本,全力推動獅子會未來一年的各項服務。

  嘉賓尚包括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宋煒,香港懲教署署理署長林國良,香港工業總會主席郭振華伉儷,漁農自然護理署副署長蘇炳民,國際扶輪港澳3450區總監馮興宏,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潘沁怡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