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不滿港鐵頻故障 民建聯促改善

2017-08-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港鐵觀塘線上周六發生信號系統嚴重故障,服務受影響長達10個半小時。民建聯昨日派出代表到港鐵九龍灣總部遞交請願信,要求港鐵認真檢討現行鐵路日常保養及維修制度;並設立鐵路服務水平與管理層薪酬掛钩制度,為市民帶來真正「值回票價」的優質鐵路服務。

  帶隊請願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指出,港鐵接二連三出現故障,服務水平每況愈下,令市民感到極之失望。民建聯提出多項要求:認真檢討現行鐵路日常保養及維修制度,完善相關例行檢查程序;應針對部分路線的老化問題加快更新系統,必要時可縮短相關更換年期,減少再次出現鐵路事故的機會;及設立鐵路服務水平與管理層薪酬掛钩制度,以促使港鐵公司改善內部管理及監管工作,提升服務水平,為市民帶來真正「值回票價」的優質鐵路服務。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