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19座小巴昨首出車載客

2017-08-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佩瑜報道:本港首輛19座小巴昨日正式「出車」載客,行走港鐵大埔墟站至大美督的20C線。小巴營辦商進智公交行政總裁陳文俊預料,小巴座位增加會更方便、疏導人流,今日將有另一部19座小巴投入服務,行駛黃竹坑港鐵站至石排灣的南區的4M線。

  首輛19座小巴正式登場,行走港鐵大埔墟站至大美督的20C線,該小巴為豐田「長陣」車,長6.99米,座位以黑色為主色,每個座位均配備安全帶,車廂右邊分成6排,有12個座位,左邊的5個座位則是直行排列,新增的3個座位位於過往16座小巴的行李架位置,座椅上側亦像一些較新的小巴一樣,設有扶手,並加設弧形扶手及車鐘等。

  被問到會否加價,將費用轉嫁至乘客,陳文俊表示,購買一輛全新小巴約要70萬元,改裝每輛新式小巴耗資2萬元,不過重新改裝車齡達10年以上的舊車則要10萬元,強調運輸署有機制審視小巴營辦商的營業額,公眾毋須過分介意。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