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網友稱摩拜大范圍故障無法開鎖 官方回應:已修複

2017-08-10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8月10日消息,有媒體報道稱,網友反饋摩拜單車出現大面積故障無法開鎖,嘗試多輛均無法完成。

  據悉,目前成都、廣州、北京的用戶都出現了無法開鎖的異常情況,這已經不是帶有智能鎖的共享單車第一次出現大面積故障的問題。

  今年4月份,同樣有媒體報道稱,網友反饋北京、廣州和程度等地的摩拜單車出現“app閃退”、“客服聯系不上”,疑似大面積宕機的問題,當時應用程序的反饋是“抱歉,服務暫時不可用,請稍後再試”。

  當時,摩拜官方的回應是“在做一個技術升級,少量用戶可能受到一定影響,預計很快搞定。”

  針對網友爆料的問題,摩拜回應稱技術團隊已經處理,目前服務已恢複正常。

  以下是摩拜單車官方回應全文:

  今天早上我們注意到,用戶上報了摩拜單車無法開鎖的故障。摩拜單車技術團隊已在第一時間進行了處理,目前服務已經全面恢複正常。摩拜對受影響用戶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摩拜單車將繼續不斷改善用戶體驗,為上億用戶提供便捷、環保的智能共享單車服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