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萬達酒店就可能資產重組訂立框架協議

2017-08-10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萬達酒店發展(00169)

  萬達酒店發展(00169)發布公告,于2017年8月9日,公司已與萬達文化(公司間接控股股東王健林及其家族間接全資擁有)及大連萬達商業(主要由王健林及其家族擁有的公司)就涉及下述交易的可能資產重組訂立不具約束力框架協議。

  第一,集團暫定以代價人民幣63億元向萬達文化收購萬達文旅全部股權,且該代價將由公司以現金、發行股份或可換股債券任一方式清償。萬達文旅主要從事主題公園設計、建造及營運管理業務。

  第二,集團出售其于萬達置業投資有限公司、 萬達國際地產投資有限公司、 萬達美洲地產投資有限公司及萬達澳洲地產投資有限公司的全部權益予大連萬達商業。

  包括集團于桂林項目控股公司萬達置業投資有限公司51%股權、于倫敦項目控股公司萬達國際地產投資有限公司60%股權、于芝加哥項目控股公司萬達美洲地產投資有限公司60%股權;及于悉尼及黃金海岸項目控股公司萬達澳洲地產投資有限公司60% 股權。

  預期上述出售事項的代價將基于該等項目公司的資產凈值釐定,有關資產凈值將根據獨立估值協定,并以現金結算。

  第三,集團暫定以現金代價人民幣7.5億元自大連萬達商業收購于萬達酒管的全部股權。萬達酒管主要從事酒店設計、 建設及營運管理業務。

  應公司要求,公司股份自2017年8月10日上午9時起復牌。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