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華晨獲大行眾星拱照

2017-08-10
来源:香港商报

  繼早前大摩及中金唱好後,瑞信及摩通報告亦看好華晨 (1114)盈利能力,評為「跑贏大市」及「增持」,華晨自7月展開升浪以來,股價至今已累積升逾四成。

  華晨寶馬的汽車金融公司近期獲批增資至98億元人民幣,令其規模晉升至中國最大,可帶動收入增加。利潤方面,預期合營公司的利潤率可由今年的9.4%增至2018至19年的11%。自主品牌方面,與雷諾的合營可令2018至19年的虧損收窄。合資企業華晨寶馬汽車今年第二季盈利按年升13%至23億元人民幣,相信其上半年整體盈利表現將為華晨中國帶來25.4億元盈利貢獻。

  瑞信維持華晨「跑贏大市」投資評級,目標價由20元上調至22元,主要是市場預料新系列汽車5-Series將在7月份售出8000輛,較該行預期的為多,故將2018至2019年盈利增長預測調高1.3%至1.4%。

  市場轉軚看好

  考慮到歐元兌人民幣向上,料核心盈利能力佳,摩通重申「增持」評級,目標價由16元倍升至32元。該行指,據過去行業的經驗,一旦車廠有新的產品周期,股價可望由谷底反彈上升4至5倍,至於投資者會長期持有股份以追求最大回報。

  該行上調華晨2018至19年盈利預測,料與寶馬內地合營公司於2017至19年分別達22%、28%及20%的增長,市場轉?看好,有利順勢跟炒。 宇軒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