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台灣解除節電禁令 仍要求空調溫度在28度以上

2017-08-10
来源:中國台灣網

  中國台灣網8月10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云”報道,台當局“行政院長”林全9日下午決定解除公家機關節電禁令。台當局“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9日晚間表示,公家機關下午一點到三點關空調節電政策10日起取消。不過,他還是希望公家機關下午一點到三點的空調溫度可以維持在28度以上。

  午間都用電風扇代替空調。(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云”)

  台風“納莎”吹倒台灣的花蓮和平電廠鐵塔,減少130萬瓦電量,需要半個月時間修復,因此台當局“行政院”上周發公文至各公家機關希望在下午一點到三點“關空調、開電扇”,共體時艱。

  徐國勇9日晚間表示,大林電廠新一號機與通霄新一號機9日上午并聯發電,運轉順利,提供21.5萬瓦的發電量,限電警戒從紅燈轉橘燈。明后天也估計可維持2.7%備轉容量,足以應對空調設定在攝氏28度的用電量。

  徐國勇指出,台當局“行政院長”9日也看了台電的評估報告,決定公家機關午后關空調的措施到10日開始解除。但仍請公家機關在下午1時到3時的用電尖峰時段把空調設定在28度以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