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乌龙指导致首只万亿市值美元股诞生

2017-08-10
来源:金融界

  北京时间8月10日美股交易时间,中国概念股海量教育盘中惊现乌龙指,股价一度逼近200000美元每股,涨幅近两万倍。随后海量教育股价因在09:38:43宣布因涨跌幅波动异常暂时停牌,并与09:43:43恢复交易。

  按当时市值估计,海量教育市值一度达到5.4万亿美金,是目前全球市值排名第一的苹果公司(市值约8319亿美元)市值的近六倍,直接成为美股市场第一只达到万亿市值的企业。

  截止目前,海亮教育股价回落到正常范围,每股报价10.25美元涨幅3.54%。

  海亮教育集团是浙江省首家经省工商局正式登记注册的大规模现代化教育集团,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出国留学预科班等所有学段的教育,现三所学校,在校师生16000多人,是全国基础教育阶段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民办中小学教育集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