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聯發科Helio P23本月亮相 產品或Q4上市

2017-08-1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機中國新聞】日前,爆料人@冷希Dev透露,聯發科Helio P23將在本月正式亮相。而根據他此前的說法,這款處理器將賣到白菜價,價格拉低至十幾美元。而較低的售價也讓不少廠商為之動心,據稱OPPO、vivo、小米和魅族都會采用這顆芯片,相關產品預計在第四季度上市。

聯發科Helio P23本月亮相產品或Q4上市

  Helio P23是一款定位中端的芯片,它會采用16nm工藝制程,依然是Cortex A53架構,8核心設計,支持Cat.7標准、LPDDR4X顯存,屏幕分辨率支持2K,並支持雙攝等等,其綜合能力還算出色。

  此外,也有消息顯示,Helio P30將於今年下半年發布,目前規格還無法確定。但它可能采用台積電12nm工藝,為四核A72(主頻2GHz)+四核A53(主頻1.5GHz)架構,基帶芯片升級到Cat.10,下行速率最高600Mbps。

  可以說,下半年聯發科至少有這兩款芯片鎮場,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或許會有回升。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