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龍翔碼頭投運邁新里程

2017-08-11
来源:香港商报

  

  內地經濟維持理想增長,而「一帶一路」的全速推進,亦令內地與東盟多國貿易量更頻繁,持續刺激運輸行業的剛性需求。專門從事處理及儲存液體石化品的綜合碼頭服務供應龍頭企業龍翔(935),其於上年投資的山東濰坊森達美液化品碼頭首兩期項目已正式運作,由於具有極優良的戰略地理位置,且內地步入經濟新周期,有望帶動集團步入增長新里程。

  此外,南京碼頭具有充足土地儲備可供進一步發展。同時,倉儲設備和服務的持續升級,有助集團配合需求,捉緊機會,迎合客戶與時並進的服務需要。穩健營運,印證了龍翔非凡的企業執行力。憑多年的堅實往績,令其吸納了一班國際性企業客戶,其中包括世界500強之一、全球化學品及材料生產商塞拉尼斯(Celanese Corporation),服務合約長達15年。

  具增長空間

  龍翔處理的液體化學品,普遍使用於市場上各類日常消費品。內地經濟持續擴張,來自塑料、塗料、紡織品及工業溶劑行業廠商的需求,皆能為龍翔經營環境持續提供增長空間。

  為鞏固作為內地綜合碼頭服務供應商的地位,龍翔於2016年年初就收購濰坊森達美液化品碼頭有限公司(「WSDL」)之50%股權訂立股權購買協議。鑒於濰坊液化品碼頭符合最嚴謹的安全規定,且屬國家先進碼頭項目,並位於通往東北亞經濟強國的關口,通過收購WSDL,集團能把握良好的發展前景,致力發展散裝石油及化工產品儲存及分銷業務。

  第一期項目約90%儲罐容量已與原油及化學品儲存客戶訂約,而第二期項目逾50%的儲罐容量亦已簽訂協議或備忘錄。計及未來數年可觀的潛在溢利增長,集團將步入另一豐收新里程。古小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