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市民轟「占中」黑手荼毒青年

2017-08-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實習記者葉柏希報道:「占中」黑手戴耀廷聯同多名反對派成員昨日下午舉行「全面打壓下民主運動的對策初探」研討會,10多名市民自發到研討會地點拉起印有「占中黑手滾出大學」、「占中黑手不容放肆」的橫額請願,促請律政司嚴懲戴耀廷等禍港分子。有市民指出,戴耀廷枉為大學教授,3年前策劃「占領中環」,不但嚴重影響香港社會民生,更「教壞細路」,要求戴滾出大學。

  發起請願的市民李先生表示,律政司今年3月落案起訴9名「占中」搞手,包括戴耀廷、陳健民和朱耀明及立法會議員等8男1女分別被控「串謀公眾妨擾」、「煽惑公眾妨擾」及「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等罪名;尽管如此,但戴耀廷等人依舊興風作浪,連累年輕人作「陪葬品」,尤其是戴耀廷作為港大法律系教授,身處「學術塔」卻不斷荼毒莘莘學子、灌輸不良價值觀,間接迫使他們參與違法活動。

  李先生說,「占中」令香港治安、國際形象等各方面受損。他又特別點名批評去年初有份策劃旺角暴動的黃台仰,認為法庭不應讓他保釋外出。他希望所有「占中」黑手都能得到懲罰,以示對一眾禍港分子的警告。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